天夜

安金 病态之爱

………………

很崩,请做好心理准备


OOC严重注意


安迷修注意金很久了,就到连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都忘了。不过,这份感情究竟是单纯的欣赏,还是更为畸形的感情,连他自己也分不清了。


在迷宫星那一战,他亲眼看见金的优异表现,和其他几人的神情:雷狮的兴味,格瑞的担忧,嘉德罗斯的兴致。这一切都使安迷修感到不爽。


他是我的,他只能是我的。


渐渐的,安迷修开始想方设法的接近金,靠近金,让金渐渐的只依赖自己一个人,让金只会对着他一个人笑,哭。原本这份扭曲的情感,一直藏在安迷修心中从未被提起,也不敢被提起。


可是啊,当安迷修看到格瑞对金的关心,雷狮与金的打闹,嘉德罗斯与金的吵嘴。这一切,仿佛是他心中黑暗情感的发源地。


为什么格瑞可以,我不行?


为什么雷狮可以,我不行?


为什么嘉德罗斯可以,我不行?


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


像是为了给自己的内心找一个宣泄口似的,安迷修做出一些不和他性格的事。渐渐的,安迷修的行踪越发诡异,不为人知,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谁都不知道。


在金在野外睡着时,安迷修悄悄的将金带走了。藏在了自己的宫殿里,王子殿下在床上安稳的睡着,等待着骑士的唤醒。可是,他永远不会醒来了。


“安迷修!”


“怎么了?美丽的艾比小姐。”


“你有看到王子殿下吗?”


“没有呢,或许格瑞知道。”


“那我去问问格瑞,衰仔,我们走!”


……


“请问你有看到金吗?他已经好几天没有回来了。”


“很抱歉呢,我没有看到。紫堂。”


“是我打搅了,抱歉。”


“没事,如有消息在下会及时告诉你的。”


“谢谢!”


……


“喂,废物骑士,有没有看到金?”


“恶党,你是不是想打架!”


“呵,打就打。卡米尔!”


“明白,大哥。”


“看上去有架打了,我也要来!”


“冷静点,佩利。”


……


“喂,你有看到那个渣渣吗?”


“……叫别人渣渣是不是不太礼貌。”


“哼”


……


“请问你看到过金吗?”


“没有呢,不过需要……”


格瑞转身离去,眼底是一片青黑。谁都不会怀疑这个老好人安迷修,一意孤行的将金锁在自己的宫殿里。每天每天去看他,每天每天去跟他讲话,但是啊,床上的人儿一动不动,想睡着了一样。


“金啊,今天格瑞来问我你在哪。他很着急,估计几天没睡好了。可是啊,金。我不想将你交给他,不想不想不想不想……”安迷修脸上突然露出惘然, “但是啊,金。这违逆了我的骑士道。不过,我会弥补过来的。”他露出了一抹诡异的微笑。


第二天传来格瑞身受重伤,手里紧攥着一块白色布料,好像是从什么人手下撕下来的。


第二天,安迷修在商城里买了一件新衣服。


……


真可怕呢,骑士大人。


——————————


金喜欢安迷修很久了。久到连这份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他都不记得了。只是每天看着他,就觉得心满意足了。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啊,凯莉。”


金说这话的时候,眼里像是装满了星光。


“哼。”


所以,在安迷修邀请他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即使是最后,他也仍望着安迷修,终于说出口来:


我最喜欢你了,安迷修。


我也最喜欢你了,金。


END


………………

我写了什么玩意


评论(1)

热度(32)